close

201110011281.jpg  

九月底去花蓮旅行 隨手帶了兩片面膜用用看~


這款面膜主打~ 服貼的 就像肌膚一樣~~  (腦海中"瞬間"浮現 瞬間吸收之類的廣告詞)

~adayes01.jpg  ~

其實平常出去玩 我是不會敷面膜的~ 反正就短短三天二夜而已

但是這次因為要和些n年不見朋友見面~

(就是那種明天要同學會 今晚會友忐忑不安又興奮雀躍的心情

好怕大家都還是18歲 我卻成了老阿姨~)

所以就帶著面膜囉~

去花蓮的火車 要做很久哦!!!  在火車上認真研究一下這款像肌膚一樣的面膜

ADA MASK.gif  


【100%棉絨精華】絲般質感超服貼,透亮水潤看的見;極細緻的臉部肌膚,當然值得細緻的呵護。

 【主成份胎盤素】由日本鹿兒島豬隻胎盤精心萃取,經過特殊之『超微米膜過濾技術』,僅容許胎盤中有效之活性分子通過,並隔離所有其他細菌,並保留胎盤中的『活性分子』,讓微小之胎盤素及活性分子深入肌膚底層,穩定新鮮的送達肌膚裡層,讓暗沉逐漸淡去,敷完後可看到效果。

 【0.3mm超薄透材質】與市售的不織布材質有很大的不同,VICERAL超薄透材質只有0.3mm,能僅僅服貼在肌膚。人性化設計,不管是任何臉型都可以緊緊貼在臉上。

asayes01.jpg  

 

★使用方式

1.撕下白色珍珠紙(勿先取藍色)


2.藍色層將面膜敷於臉部,並調整眼唇位置。


3.壓住缺口露出之面膜層,將藍色支撐層取下。


4.絲光面膜使用15-20分鐘即可,敷完記得拿來敷脖子再來拿擦擦纖纖玉手囉~


~第一次使用~  那個使用方式我在火車上研究好久好久好久~

但是還是看得霧煞煞    這天晚上來試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外包裝很好拆  但是打開來還真是啊!!!嚇了一大跳!! 怎麼這麼多層啊?

手忙腳亂了一陣子~

201109271248.jpg 201109271253.jpg  

總算成功囉~

201110011280.jpg     

這款面膜 真的很薄透 也很服貼  我的室友也對這款面膜"議論紛紛"!!  

這款延展性非常好  但是面膜是有點大片阿~  (雖然我的臉好像有點偏小~XD)

自從前陣子和專業的美容師上過課後,  我就開始改變心態  不用低價位面膜了

就像美容師和我說的~一分錢 一分貨阿~

市面上有些面膜  保濕感也會假假的 或是太過黏膩? 香精味重  又一直DDDING 滴亂七八糟

有時候我用某些面膜 臉上會起小疹

這款ada面膜 真的很好用  滋潤度很好  臉上會覺得保濕 舒服 柔柔嫩嫩  幼咪咪囉~ 而且你看看 你看看~ 真的很薄透吧!!!!! 整個是超級服貼 我的臉弄得服服貼貼 我也心服口服了 真是修來的福氣可以用這麼服貼的面膜~

肌膚真的有喝飽飽的感覺 "滿滿的25ML精華液!!!"  好開心~~(灑花~~**)

20分鐘到囉~ 拿起來 塗抹剩下保養品^^

隔天見面會結果如何呢??  =>我只能說 BO BI BO BI LA 有她真好!!

這款面膜保濕很棒!!  隔天早上上妝輕輕鬆鬆就搞定!! 

我喜歡ADA面膜~~^^  真的很好用 


p.s.這次的照片日期比較凌亂唷~ 去花蓮的那兩片試用拍照的檔案毀損了

所以 又用了另外兩片照片(不同天)來記錄~ 

其他說明文的照片 則是摘錄自官方&的iswii試用招募文~

謝謝收看^^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