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可是赫赫有名的!!   紅豆腐?!(啥??!!~)

身邊在台北工作的宅男們 都知道這家店~ 阿宅們還會固定 每個月來這裡 man's talk ~~

(難怪全身的肉都會團結在一起XD)

初次來這家店 ~雖然非正餐時間 但是 哇~ 好多人唷!!  !!!!!

昌吉街有兩家豬血湯  兩家幾乎在對面而已^^ (今日剛好另外一家公休~ )

昌吉街另外一個:聽說"很好吃的店--紅燒鰻魚卵(也只距離豬血湯幾步而已)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沒有看報章雜誌 也不看電視 但是  身邊每個台北朋友都說這家店好吃!

這家店一定口碑極佳!!!  而且 我知道這家店 非常非常有名!!!(因為店內到處都有 美食節目主持人/名人/報章雜誌/的報導合影)~

(特別是有 美鳳有約 和 SASA時尚玩家!!)的口碑推薦  想必這家豬血湯定是非常專業級!!!!^^

 店內也有介紹--天然紅豆腐 -豬血 的中醫食療和功效   這紅豆腐真的和白豆腐一樣 很滑很軟 很好吃

也沒有奇奇怪怪的味道  而且 這名字--紅豆腐^^ 聽起來很好聽 

畢竟 吃"血" 聽起來 好可怕!!  吃"豆腐"~  幼咪咪的豆腐 大家都很愛吧

 

昌吉街豬血湯 管理做得很好^^  效率一級棒!!  就定位 點完菜 我廢話都還沒有說完

主食----豬血湯就上桌了~~  很大碗的豬血湯(大碗)   旁邊兩盤小菜(是調味料區的韭菜/酸菜 自行取用)

 

201108081100.jpg 

紅豆腐吃起來好嫩好好吃唷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~~  沾上自行取用的 韭菜調味料!!! 讚!!

(本來想用自備的環保筷/湯匙) 可惜 我的是不銹鋼塊  怎麼夾都搞不定...(都滑掉或是 夾斷)~

那個湯也好好喝唷 ~~

湯頭有沙茶的味道 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可以到自行取用區夾酸菜 整碗酸菜到進去唷!!

坐我旁邊的朋友就是如此整碗酸菜倒進去~ 一邊喝 一邊說好好好好喝

  以前可以無限取用湯  現在規定 每個人限加湯一次

說主食是紅豆腐一點也不為過   外邊商店 湯都只是附屬品 但在這兒~

不論是 米粉 或是 滷肉飯~ 若沒有搭上一碗豬血湯  就顯得黯淡無光~

201108081101.jpg

這碗看起來很好吃吼!!! 真的很好吃

滷肉飯的肥肉比平常外邊的滷肉飯多一咪咪~

我太了解自己~ 自己吃整碗有點膩

所以 另外單點一碗小碗的白飯 混一點點滷肉飯 搭配豬血  喔喔!! 好好吃

 

 201108081102.jpg  

 

也非常好吃的米粉!!!   加上自行取用的韭菜味道更棒!!

米粉咬起來很順口 油的比例很好 不會太油 也不會太乾 軟度剛好 長度也剛好

(我超愛吃乾米粉的  但是坊間有些不好咬--真是苦了我這口爛牙....)

 

還有點一盤小菜----------- 韭菜(我太愛吃韭菜了~)  可惜要拍照時 發現已經被我啃光了^^

她的清燙韭菜切的長度剛好 下次還會繼續點^^

雖然店內已經提供自行取用的調味區韭菜 但是 此款切的很碎

和 單點的小菜是不一樣的!!

 

這裡的消費~~ 超平價的  冷氣又超強  上菜速度也超快  服務也很親切   (ME:阿姨 我可以再加一碗湯嗎?

阿姨:好喝吼!! 來 我再幫你用一碗!! 好喝再來喝阿(台語) !

ME: OS: 阿一人不是限制加一碗嗎? 我加第二碗了)

價位超平價 而且 吃得好飽好開心阿

豬血湯40元、 豬血湯加大腸70元、米粉25元、 滷肉飯40/30 白飯20/10 、

涼拌韭菜30

 

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

電  話:02-25961640

店  址: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6.4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