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優精純乳霜Bio-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er Cream   

添加革命性科技成分,撐出鑽石美肌百優 精純乳霜50ml.jpg

全新百優精純乳霜,平滑肌膚、柔嫩肌膚、改善細紋、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,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。

 

官方網站:主打 四大功效「高賦活、高保濕、高保護、抗氧化」的全面活膚潤澤乳霜!  全球熱銷熱過千萬瓶肯定!!!

獲獎無數

*1989年法國美麗佳人雜誌「最優秀肌膚保養獎」

*1999年澳洲New Woman雜誌「最優秀抗老獎」

*2004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「抗老滋養類」No.4

*2005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「活膚抗老類」No.16

*2006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「活膚抗老類」No.1

*2009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「活膚抗老類」No.1

*2010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「活膚抗老類」No.2

 

第一次接觸百優乳霜, 是幼稚園的時候~ 那時外國的冬天好冷 我臉好乾~ 媽咪拿了一個"香香的"的東西抹在我臉上

綿羊油=百優=香噴噴~~(當年年紀小?)

等我開始會保養  身為資生堂VIP的媽咪總會幫我買產品  周年慶更是"小二~每盤菜都來一份~" ~

媽咪一定會買百優~ 我喜歡美肌戀人/UVWHITE (當年年紀小吧?~)

這兩年明顯感覺到膚質的改變~從青春期的痘妹 =>粉刺林=>乾巴巴....今年的重點是 我要抗氧化/抗老/水亮光澤肌!!!

 


 

 

回到正題-------- 這是收到的7包試用包 每包1.5ml 

201108051094.jpg  

 

2011.5月的新鮮貨呢~~

照片背面圖

 

201108151112.jpg  

使用時機:化妝水+化妝棉=>拍拍臉=>精華液=>百優上場囉^^

一次的用量   用量不用多~ 而且此用量是臉+脖子+.拍照.的用量~

(其實這張照片因為是要拍照 所以 用量多了些  實在是擠得太豪爽了XD)

201108151114.jpg  

淡淡的粉米白色+我愛的淡淡香氛 (os:小時候聞到香氛!就!頭痛!!)

現在! 我愛 迷人香氛!!好心情+分!!

百優就是乳霜慣有的濃稠感 但是 輕柔的推開時 感覺出他質地挺細緻呢

看圖說故事---推推推=>光澤肌左手出現囉  => 右手在旁邊哭哭:我也想要有百優的加持阿!!

201108151115.jpg   201108151118.jpg   

 

滑滑的 肌膚有把百優吃進去唷^^

有水嫩感肌膚的fu囉~   瞬間!!喔!! 我也有光澤肌!!

擦上防曬=>好推!!! 防曬比平常還好推 一下子 推開了!! 

重點是!!! 我愛夏天卻討厭油膩膩!! 擦了這款只有滋潤保濕感!! 而且依然清爽唷!!^^

( 平常在冷氣房 兩頰都覺得"乾巴巴+越吹越涼~涼到臉紅紅"  這幾天擦百優 不只保濕又可對付乾燥的冷空氣)

重點2!!!效果很持久唷~ 我一早出門前擦~下班臉都沒有紅紅唷!! 

 

睡覺前敷完面膜後 當然也要擦百優囉~  隔天起床臉像是喝飽飽的精神超好!!"完全沒有油膩感!!!!

 

試用的最後一天~ 我剛好做了杏仁酸換膚 幫我擠痘痘的老師說~ 我最近皮膚不錯唷

沒有什麼違章建築^^ yeah!!本來還擔心這幾天天天擦百優(太舒服啦~) 臉部會不會凍未條

(畢竟 之前都是精華+乳液)  但是 看起來 我的顧慮是多餘的了^^

杏仁酸換膚後 臉不會明顯脫皮 但是會有一種緊繃 乾乾的感覺~ 臉色也會部分稍微紅紅的

以前都是厚敷凝膠鎮定+精華液奢侈點~ 過了半天後 還是會有ㄉㄚ ㄉㄚ 的感覺

但是這次厚敷按摩 洗掉凝膠 上精華液後 我最後一個步驟用百優!!恩~ 好舒服 有滋潤!!

換膚後基本上上妝都會脫~ 但是這次上妝沒有脫皮小屑屑

 

 

順帶一提~  這款冬天如果冬天要使用~ 我會擦厚一點+多擦幾次吧!!

化妝水 夏天若拍兩次/冬天就改拍三次了... 而且冬天和夏天的化妝水/乳液也用不同的~

畢竟一個是黏答答熱呼呼 吹冷氣涼涼的 懷念清爽日子的夏天

一個是這邊癢那邊抓  乾燥心寒寒 懷念溼答答日子的冬天

 

第一次寫文章 寫很久嘿... 看來我太久沒有寫東西了 下筆想超久了><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